在珠寶業打滾多年的心得,除了練習口才、懂得察言觀色之外,真心覺得把自己打理好,也是業績找上門的不變真理,所以年輕時每天勤擦保養品,堅持完妝出門。這幾年因為勤保養的關係膚況越來越好,也愛上薄透的妝感,所以霧完眉之後擦個隔離霜就去上班了,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說多快就有多快,額頭跟夫妻宮平得不像話,看起來很沒精神,直到跟同事討論醫美,他推薦我去台中愛麗美豐額、補夫妻宮,我才體會到晶亮瓷的效果有多好。

額頭、夫妻宮凹陷的程度,從下面這幾張照片就看得出來有多誇張……

S__57581594-術前.jpg

01.jpg

那時候去台中愛麗美找蔡醫師諮詢,我問了玻尿酸、晶亮瓷、洢蓮絲跟舒顏萃,蔡醫師很貼心地替我分析了這幾種材質的優缺點。玻尿酸蠻多人推薦的,不過他比較容易水腫,還有一點是不小心重壓會凹陷,所以打完要很小心,蔡醫師自己是不太建議;洢蓮絲則是沒有通過FDA認證,安全性上我不敢冒險嘗試;舒顏萃術後沒辦法馬上看出效果,還要持續按摩才不會變硬,想到這裡我頭都大了;最後是晶亮瓷(以前叫微晶瓷),打完跟玻尿酸一樣有立即性的效果,觸感也很自然,蔡醫師說他的支撐度是所有產品中最好的,尤其額頭打出來的線條也是最漂亮的、很能修飾輪廓線條,蔡醫師現場也有給我看了很多案例。

聽完醫師的分析我是選擇晶亮瓷,因為它最符合我的需求,我這次一共打了三支,還多打了肉毒修飾抬頭紋跟魚尾紋。

------------

這幾張是術後兩周的照片,額頭明顯澎潤了不少,凹陷的夫妻宮也變得很飽滿~

S__57581598-術後.jpg

S__57581597-術後.jpg

S__57581596-術後.jpg

其實施打前很害怕蔡醫師會不會手抖,幫我打得太立體,就像網路上流傳的名星照一樣太浮誇,但相信專業的準沒錯,額頭的觸感超自然,沒有移位的問題,夫妻宮的線條也很順,然後近期的業績也真的是順到不行!真的很感謝他!

如果大家被我術後照吸引,對晶亮瓷有興趣的話,很推薦大家去找台中愛麗美的蔡醫師諮詢囉,一起變成好命貴婦臉,也歡迎在底下留言交流~

arrow
arrow

    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